参商有轨-Evangelia

【春始】素色浪漫

○架空,慎入
○白领春×总裁始
○文笔差到爆炸的
○清水,OOC
○一大碗狗血,慎入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Ñ ChapterⅠÑ
       隔世教育,让睦月始心智成长的比正常人快好几十倍。年少的俏脸上波澜不惊,沉着自如。
       可是她心中的所念所想,依然长存。
       日升日落,潮起汐伏,坐看天边云卷云舒。又是一个新月之夜,年满16岁的睦月始像小时候一样,端了一个小板凳坐在阁楼的天窗前,仰望那片星空。
     「十年,宛如一场梦。」轻轻叹息。这片天空,他坐在这里看了十年了;这轮新月,是他17岁之前的最后一次。十年前的新月夜,他的母亲送他来这里;十年后的明天,他要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 第二天,睦月始早早的起了床,收拾好需要带走的东西,天未亮便等在了门前。山林里,冬天迷雾缭绕,浓雾让视线无法到达远方。忽然有两点光亮越来越近,是一辆保姆车。车靠近后停下,但下来的人并不是睦月夫人,而是一个不认识的男子和一个似曾相识的少年。
     「hajime,十年不见,你可否安好?我想死你了!」才一下车,少年就冲了过来死死的抱住了睦月始,嘴里喊着示爱的话。
       睦月始简直惊呆了!他是谁?我真的认识他吗?这头纯洁的白色发丝——「隼······」在睦月始的记忆深处冒出了这个名字。
     「嗯嗯!是我哦,欢迎回来,hajime!」火热的情感从隼的口中,很明显的感觉到,「我来接你啦!带替的母亲······」
       从月城奏那里接走了睦月始。温暖的保姆车,车上暖气十足,始和隼到脸上都泛着一层水红。车内十分安静,司机专注的开着车,隼的一句话打破了寂静,「始,我有一件重要的事告诉你。」
       正痴痴地凝望着窗外的睦月始回过头,答道:「什么事?」
     「知道后,别太伤心。你的父母三年前过世了,因为一场空难。」霜月隼先打了剂预防针,再说。
       睦月始楞了一下,扭过头看到窗外,淡淡的说:「难怪会是你来为我接风洗尘,原来那个人已经离开人世了吗?······祝他们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幸福。」
       话说得好不留情,霜月隼却仍听出了一丝悲意,始得心里在流泪。「始很不坦率哦,明明心里痛得要命,却强装无情,想哭的话,我能把肩膀借给你。」
     「······」诧异的看着十年不见到童时玩伴,始没有说话,眼泪却藏不住的奔涌而出。独自一人,孑然已久,他从来不透露自己的感情,如今冷似正月冰花的他却被别人一眼看透了心!莫名的温馨。
     「即便他们却毅然决然的丢我在这儿与世隔绝之地,太过无情,但得知他们辞世的消息。心里依旧······」睦月始再度转过头,让霜月隼不能看见他的表情。
     「有一丝痛。」
       睦月始点点头。
     「嘛~也罢,已去之人既不能回遍,不要太过心悲。伯父和伯母拖与我看管的睦月财团,我把它交还给你。」霜月隼忽然欢快地说。
     「嗯·······」依然只是一个字,淡淡的。忽然睦月始一个激灵:「春!春呢?」
       霜月隼吓了一大跳:「你被送走的第二天,他们就搬走了。」
     「我离开之后······才离开的······但是母亲却说······是在之前······」一个巨大的打击,睦月始有点头痛。
       他的母亲,骗了他。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