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茗浮玉-Evangelia

【信白】这样的剧情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啊!·8

-老规矩,走置顶

-梗概在合集,需要请自寻

-为爱发电

-文笔稀烂,人物形象是自己想象中的

-真人真事儿,已授权,不喜欢的请速速离开

-逻辑鬼才,低配业余,谨慎观看

-大学pa,和隔壁【超懿】有时空交集

-错字是我的本能,捉虫要说具体位置

-谢谢配合!



快了,完结快了

还有两次左右吧

虽然但是,这是一个flag

信不得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末的商业街热闹非凡。


车水马龙,万人空巷。


韩信将红色的长发扎成马尾,束在脑后,留了几撮刘海修饰脸型。纯色的黑色圆领衫打底,外搭一件休闲黑色西装。脖戴一条极简银链条穿起来的暗红色水晶坠子,为点睛之笔,与发色轻轻呼应。


韩信在李白发的火锅店定位处等了一段时间了,可不见李白人影。


〖李太白〗宝贝,我堵车了!


〖李太白〗真对不起,再等我一会儿好吗?


〖李太白〗喵喵卖萌.jpg


韩信站在商场里看着消息浅笑,修长骨感的手指轻点手机,引得周围路过的年轻男女频频回头。


〖韩重言〗好,你别急,注意安全,我在店门口等你到我身边。


〖李太白〗ok~


李白匆匆赶到时,韩信坐在店家的休息区拿着手机打字。


“诶!重言,久等了!”


韩信闻声放下手机,张开双臂接到了朝他飞奔而去的心心念念的人。


“不久,我等得起。”


这顿饭算是吃得称心如意。店里火锅的口味就像李白事前说的那样,辣得韩信眼泪不要钱似的掉,被李白无情地嘲笑了一通。


“这才八点,平时社交场都还没开始呢,回去这么早一点都对不起我精心打扮过的造型!”李白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,脸鼓得像包子。


韩信偏头仔细打量了一番李白一身的行头。皮带勒出的小腰看得韩信老脸蓦的一红,深V领露出大片捷迈的胸膛勾人却稍显单调。


不知怎的,韩信鬼使神差的取下自己脖颈上的红宝石坠子,套在了李白的脖子上。


略暗的红宝石在夜景灯光下闪烁着低调又神秘光泽,似百年红酒一般古老醇厚,和银色丝线绣的卷云花纹交相辉映,衬得白皙的胸膛细腻如白玉,让人移不开眼。


至少韩信不能。


“真好看……”


“老色鬼,垂涎我美色直说,别在街上犯花痴。”李白起先也被韩信突如其来的举动惊了一下,旋即用手指勾了韩信下巴,调笑道,“你不是在之前那家清吧打工驻唱吗?我们去喝酒吧,我馋了,更何况约会哪有只吃一顿饭就结束的啊,你说是吧,男、朋、友?”


“……”韩信被他的调戏噎了一下,“可以,但你这样的打扮,太引人注目了,我舍不得让别人看见。”


李白咧嘴笑出了声:“哈哈哈哈韩信你个醋缸,我又不是果奔,有什么看不得的,别想阻止我喝酒。”


“行,带我的酒鬼男朋友去喝酒。”韩信牵起李白的手,轻轻的圈在手里。


温暖干燥的手掌就这样握住了它主人可遇而不可求的星辰大海。


朗月当空,繁星闪烁。


“嘿,韩信,今天你怎么来了?不陪你的男朋友吗?”


韩信在得到李白肯定恢复的那天,就在朋友圈官宣自己谈恋爱了。


韩信刚踏进酒吧,便听见门边座位处传来的既惊喜又疑惑的声音。


是刘邦。


刘邦是W市远近闻名的房地产公司老总唯一的继承人。他爸也是非常宠他,大手一挥,给他盘下了学校附近商业街最繁华地段的门面,开了这间酒吧给他玩儿。


没想到刘邦有自己的经营理念,酒吧资金流动顺利,目前没有出现赤字。


“谁说我没有陪男朋友的,我不是带他来了嘛?”韩信拽过一进酒吧就忍不住环顾四周的李白,“介绍一下,我男朋友,李白。”


李白朝卡座一个对他飞吻的小姐姐回了一个wink,猛的被拽了个趔趄,一头栽进韩信怀里。


李白:……狗韩信!


腹诽一下后,李白礼貌回刘邦:“嗨,晚上好啊。”


“晚上好,你长得真好看。”刘邦觉得这张脸很熟悉,似乎在酒吧见过,“冒昧问一下,上次——大概一周前,有一群学生在这里联谊,你是不是也在其中?我觉得你很面熟。”


“对啊。”李白对刘邦的记忆力表示惊讶,酒吧一天来来往往那么多人,“亏得你还能记得我。”


“你事这么多客人里颜值最高的。”


“谢谢夸奖。”


韩信不满被李白晾在一边,赶紧打断他们的谈话:“去去去,休要打我男朋友的主意,压榨发小我就算了,我是不会同意他来这里给你打工的。”


刘邦大笑:“瞧你那护崽的样子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带儿子来的呢。”


“就算是父子,我也得是爹才行。”李白截胡。


“少来,你就是想聘李白当服务生,我不同意啊,停止你危险的想法。”韩信揽住李白的腰带进怀里,“他有男朋友,更何况他这招蜂引蝶的脸,指不定给你招来几个大麻烦。”


李白一拳锤他肩膀上:“狗东西,你损我还是夸我啊!”


“行行行,你的男朋友你最大,我不想了还不行吗,交个朋友总行吧。”


刘邦无奈摆摆手,掏出手机和李白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
“看见那边了吗?一群全是我们学校的学生。今天他们社团有迎新活动,你们可以去凑热闹,比起这边全是陌生人安全很多。清吧也是酒吧,带着你的小男朋友去吧。”


韩信牵着李白和刘邦挥手示意后,超刚才刘邦指的方向走去。


途中,李白不禁问道:“什么社团啊,迎新活动稿在酒吧,不奇怪吗?”


“不清楚。去看看吧。”


角落里的几个沙发座坐满了人,桌上放满了各种不同的酒瓶和形状各异的鸡尾酒杯。


笑声不断,好不热闹。


人群中,李白看见了熟悉的身影。


还是两个。


“暃?曜?”李白喊到。


说什么来什么,出门诸葛亮还和他提起这俩人儿。


暃酒杯里的威士忌加了冰,棕红带黄的酒液衬得圆形的冰块似一轮满月。


“哎,李白兄!”暃见到酒友很是兴奋,激动地挥手打招呼,“好久不见啊,有段时间没一起畅快喝酒了”


“什么什么!?李白!偶像也来了!在哪儿?哪儿?”曜一崩三尺高,杯子里的干马提尼撒了暃一裤子。


暃:……


李白目睹了全过程差点笑岔气。


“笑死了,暃你干嘛坐他旁边,遭殃了吧,回去记得洗哈哈哈哈哈——”李白带这韩信站姿沙发坐后面,趴在沙发椅背上嘲笑道。


“谁知道你会来,看他激动那儿样。”暃抽了餐巾纸擦拭裤子。


“偶像偶像,你不是没参加我们社团嘛,怎么来了?”曜在李白站在沙发后面开始,就转过身跪在沙发上了。


“难怪哦,迎新举办在酒吧。你们社取了个文雅的名字,但实际上就是个酒鬼聚集地。”李白调侃,“我不是来迎新的,我是来陪男朋友的。俗称约会!”


韩信友好的打了招呼后,就插不上话了,只能看着李白和酒鬼话痨谈天论地,妙语连珠。


韩信:不应该来的,还不如回学校呢……难过。


正当韩信天马行空的思维不知道扯到那个犄角旮旯的时候,就见李白拽着他说:“发什么楞啊,快来一起拍照,庆祝我们第一次约会快乐。”


韩信懵懵懂懂地来到镜头前,看着曜手机自拍画面里的自己和笑得灿烂的李白,以及神经大条的曜和大大咧咧的暃。


嗯,这也挺好的……


“一、二、三,茄子!”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7)